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什么什么大冒险2 寻找神秘金属 探知远古秘辛

什么什么大冒险2 寻找神秘金属 探知远古秘辛

发布时间:15-09-16 16:1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泛着温润蓝光的奇异金属,刻有远古文字的封印宝盒,吸收灵魂碎片的神奇力量……在《什么什么大冒险2》的平静海岸,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强大力量,让我们跟随铁匠石刀布的指引,挖掘事实的真相!

什么什么大冒险2 寻找神秘金属 探知远古秘辛

【奇异金属 神秘盒子】

某日,名不见经传的小铁匠石刀布在平静海岸3区的东北角捡到一块闪烁着温润蓝光的奇异金属,当大家前往东北角时,会发现那里藏有一个被封印的宝盒,即使用万能钥匙也难以解开,而上面模糊不清的蚀刻文字暗示着它存在的悠长历史。想要判断文字的年代,追溯盒子的来源,还得靠满腹经纶且见多识广的戴不闲解除疑惑。

什么什么大冒险2 寻找神秘金属 探知远古秘辛

【封印宝盒 暗藏玄机】

久负盛名的戴不闲果然名不虚传,观摩片刻便能断定盒子乃两神大战时期的作品,更能用薄薄一层不知名的金色粉末解开盒子封印。且不说盒内装的牛皮卷有何用处,贤者竟告知这个盒子透着神秘的力量,若想证明其所言不虚,只需携带宝盒同怪物作战,如若获胜,就能见到奇迹!

什么什么大冒险2 寻找神秘金属 探知远古秘辛

【神圣战甲 所向披靡】

也许前往打怪的途中,每个人都半信半疑,但当连续打几只怪物,背包里多出来生灵魂魄就不可思议了!追问之后才知牛皮卷竟然记载了传说中的幻天神圣战甲的制作工艺,曾经铁匠公会五大名匠就是用此方,耗尽毕生精力为女神打造出能抵抗任何邪恶力量侵蚀的神圣战甲,更精妙的是,战甲之所以能如此逆天,是因为在制作中加入了生物的魂精!而魂精的来源,竟是靠那封印宝盒的力量!玩家只要将强大的魂精注入护甲,终极战甲的魔力由你掌控!

什么什么大冒险2 寻找神秘金属 探知远古秘辛

听完戴不闲讲述远古逆天战甲的来源,带着两样强大的秘密武器,玩家就可以拜托石刀布为你免费制作强大的幻天战甲哦!还没有完美装备的玩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