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 手机玩端游so Easy!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 手机玩端游so Easy!

发布时间:15-09-14 17:0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2.5D征途系列新作《征途2动作版》9月18日开放性测试,新引擎,新征途,一个可以跨区抢王的征途。游戏推出智能小秘书全程帮忙打怪升级;全新生活技能上线,非R玩家生存空间更大;首创无职业玩法,每场战斗都是不可复制……秉承网游减负理念,上线就是干!

在本次《征途2动作版》开放性测试期间,手机客户端也将同步上线,手机建角、日常任务、聊天、抢福利等等一键搞定,玩转端游也可so easy!

手机PC双端数据互通,可同步创建角色

与传统端游版手游不同,《征途2动作版》的手机端与PC端并不是独立开来的,而是双端的数据是实时互通的,也就是玩家在手机端玩与在PC端玩的是同一个游戏,角色数据实时沟通,无论是手机端还是PC端,都可同步做任务、升级、聊天、PK。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端创建角色,选择国家,进入游戏,与所有玩家一起打怪一起嗨!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 手机玩端游so Easy!

蹲在厕所也可玩征途,随时随地做任务

目前手机版本还在不断优化及添加新内容进入,9月18日开放性测试期间,《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端将开放功能如下:

小秘书系统:全新减负系统《征途2动作版》“小秘书”改变网游新局面,小秘书可以帮助玩家做任务、打怪升级。开放性测试期间,手机mini端将接通小秘书功能,玩家可通过手机来操控小秘书做任务、收小秘书获得的经验及道具,确保收入不再受损失;

互动聊天系统:《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版提供了互动聊天功能,通过手机即可与游戏内玩家互动,无论是在公交车上,还是蹲在厕所中,均可实时掌控游戏内动态;

日常任务系统:目前《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版还可以做些日常简单的游戏任务,更多手机端还在规划中,在之后的版本中将会陆续上线;

抢福利:《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版还提供了众多的福利性活动,玩家通过手机端参与活动,获得游戏中道具。

《征途2动作版》手机mini版的更多新功能和玩法,将会持续推出!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 手机玩端游so Easy!

mimi手机版本后续开发计划,将加入PVP元素

目前《征途2动作版》的手机版本正在规划新内容迁移,更多互动玩法将会被加入到手机mini版中,玩家即可通过手机端享受更激情的游戏体验了。

后续版本规划,将会加入哪些《征途2动作版》新玩法呢?如装备打造、手机挂机、BOSS抢夺、PK、争夺战等等PVE及PVP玩法上线,双端均可尽情体验游戏激情!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 手机玩端游so Easy!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 手机玩端游so Easy!

《征途2动作版》开启双端时代,手机版亦可轻松玩转大型国战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