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月薪过万不是梦 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曝光

月薪过万不是梦 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曝光

发布时间:15-09-08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前一阵子,网易CC一场声势浩大的游戏天使主播团招募活动,因开出“每月最高2万底薪,提成上不封顶”的高薪而成为话题焦点,不少游戏爱好者、毕业生甚至家长们都投以关注目光。近日,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在网络上曝光,最高2万底薪确有其人,1万元以上底薪竟也不在少数,这一薪资水平大大刺激了众多在职或求职者! 得知主播们每天只需直播几个小时就能拿到高薪,网友们纷纷表示坐不住“还能不能好好工作了?”

“史上最好兼职”工资曝光 底薪2万不是传说

今年7月份,网易CC发起“CC游戏天使主播团”招募活动,旨在招募热爱游戏的女生,为游戏女主播正名。每天最少直播2小时就可获得最高2万的月底薪,且提成上不封顶,每个月还有最高50万的奖金。知名平台、工作时间短、收入高、粉丝成群……这些显而易见的好处吸引了一大批女生,超过10000份报名申请纷至沓来。

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曝光

但尽管这些关键词都极具诱惑力,始终有一些人对女主播的高收入存疑,“兼职可以有百万年薪?”、“最高2万月底薪是不是噱头?”。日前,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曝光,彻底印证高薪传闻。网易CC向100名主播共发放了49万底薪,人均底薪接近5000元,其中积分排名第一的主播韵诗获得最高2万的底薪,收入前10名的主播底薪总和高达12万,当然这些还不包含提成和奖金,而这也仅仅是第一个月的工资,游戏主播的高收入再度引发众人膜拜。

“在过去1个月,主播们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了,”网易CC方面告知记者,“我认为当你们开始讨论工资的时候,说明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已经进入全速运行阶段了。”

主播韵诗喜晒工资 梦想并不遥远

拥有10年游戏龄的主播韵诗在网易CC上是兼职主播,家住北京的她现在还是一名学生,除了打游戏,平常爱好还包括二胡、英语,学习二胡甚至有8年时间。对于这次获得最高的2万底薪,她坦言很兴奋,很意外,“曾经我的梦想就是以自己热爱的游戏为生,现在我能靠打游戏赚钱了,是对我的付出和个人价值的肯定,我爸妈也很高兴”韵诗表示。

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曝光

(获2万底薪的主播韵诗)

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首月工资曝光

(主播瑞瑞)

收入排名第二的主播瑞瑞拿到了1.5万底薪,同样是学生的她已将大多数同龄人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对于首批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的主播们而言,首个发薪日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原来诗和远方不是传说,梦想并不遥远。

当然,成为一名以游戏为生的知名主播也像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除了要玩好游戏、勤奋直播以外,不断挖掘个人潜力和较高的曝光率也必不可少。目前,首批加入网易CC游戏天使主播团的女生们不乏多才多艺者,有专业散打选手,台湾世界杯舞王争霸赛冠军,打击乐手,播音主持,专业模特等,为此,网易CC除了提供超高待遇,还为这些怀揣梦想的主播们打造了长期稳定的职业平台。在后续发展道路上,网易CC针对不同风格的主播,采取个性化的包装,充分挖掘新人主播的潜力,只要有所长都能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曝光和良性的成长空间。现招募活动仍在持续,报名可关注:http://cc.163.com/misscc/  

TAG标签: 主播 网易C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