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奇迹世界SUN》这些时装你都穿过吗?

《奇迹世界SUN》这些时装你都穿过吗?

发布时间:15-09-01 14:37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南来的北往的,各位客人都来看一看啊,这些服装都是外地人带来的进口货,非常的稀有啊,都是身份的象征。” 《奇迹世界SUN》里每个人物在不同的季节都有不同的时装,这些时装各位玩家都穿过了吗?很多都是非常好看又养眼的时装。

《奇迹世界SUN》这些时装你都穿过吗?

春季的气质时装

在春季的时候《奇迹世界SUN》里各位人物的时装也是非常应时应景的,春天的时装就是以简约、朴素、大方等气质路线为主,每个不论是男角色还是女角色的玩家都应该明白这些时装带来的都是超一流的视觉享受,当看惯了烟花的时候蜡烛也有不同的风采。

夏季的热情奔放

夏天的时装就跟春天不一样了,因为夏天每个人的热情都会随着温度也不断的提升,那么在时装选择上也要有热情奔放的一面,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多或少的有所变动,但是这些都不足以影响到夏天的主旋律,最养眼的时候就是夏天了,自信的越自信,越不自信的越难过,极端的季节。

《奇迹世界SUN》这些时装你都穿过吗?

秋季的高冷复古

跟春季的气质路线有些相似,但是确实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因为春天的是温暖的感觉,而秋天是夏天结束之后冷气袭来,高冷的样子跟职业时装上的选择要有一个对应的特点。

冬季的另类时尚与皮草保暖

在游戏中很多玩家喜欢将自己的职业时装进行反季节装扮,夏天穿棉袄、冬天穿泳装,只能用一种另类的审美来称呼。不过传统的冬季贵族就是皮草衣服,虽然皮草是违法的,不过这些只不过是在部分地区适用,所以皮草依然是顶级群体的冬季首选。

《奇迹世界SUN》这些时装你都穿过吗?

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类型的时装,《奇迹世界SUN》里有非常多的时装来供玩家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调整,个性衬托美也是一种时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