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东京电玩展发布会9月15日召开 海量大作来袭!

索尼东京电玩展发布会9月15日召开 海量大作来袭!

发布时间:15-08-26 09:21 来源:爱玩 作者:山之边真人

【52pk 8月26日消息】2015年度的东京电玩展将于9月17日开幕,索尼日前宣布,将于2015年9月15日召开TGS展前发布会,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3点至4点30分,届时将通过多方式网络直播。

索尼东京电玩展发布会9月15日召开 海量大作来袭!

 

作为传统的主场,索尼在TGS上一向会侧重于日本本土游戏方面的宣传,尤其在今年缺席科隆展的前提下,TGS上想必会准备更多内容,目前大家猜测较多的对象,首先当然还是在E3发布会上的几大“有生之年”作品:《最后的守护者》、《最终幻想7》重制、《莎木3》等,虽然短短几个月未必有什么进展,但能多一点情报总是让等待许久的玩家多一份期待。此外如已经确认的日厂新作《女神异闻录5》、《星之海洋5》、《街头霸王5》等也势必会公开更多情报,另外《勇者斗恶龙11》的情报动向也是看点。

巴黎游戏周

而在10月份,索尼还会在巴黎举办一场PlayStation巴黎游戏展。而今年下半年除了TGS东京展和巴黎展外,索尼还确认今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盛会将在2015年12月5日至6日在旧金山举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