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惊天一吼震天地 《热血江湖》霸气狮子吼

惊天一吼震天地 《热血江湖》霸气狮子吼

发布时间:15-08-24 14:3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17game旗下Q版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以清新明朗的游戏风格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目光,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欢和推崇。《热血江湖》不但在系统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新鲜感,在道具方面也全方位满足玩家更便捷游戏的需求。狮子吼作为经典道具,在游戏中是玩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惊天一吼震天地 《热血江湖》霸气狮子吼

狮子一吼震天地!狮子作为“草原之王”,外形威武,习性凶猛强大,其吼叫声也是令人振聋发聩。狮子吼名字来源于狮子的吼叫声,乃是天下至刚至强的“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清啸之下,犹如讯雷疾泻声闻数里,令敌肝胆剧烈,心惊胆战,震慑人心的不可思议之威力。在《热血江湖》中,孤身一人生活总是不现实的。无论是刷怪升级组队还是手握利器准备出售,都是需要被别人所知道。这时候,狮子吼是上上之选,帮你吼出你的心声,让所有人注意到你。

惊天一吼震天地 《热血江湖》霸气狮子吼

聊天频道人太多,经常会发生发出的消息很快被刷掉的事情,这让许多玩家苦恼不已。特别是喜欢经商的玩家,或是在世界中求婚的玩家,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打出的消息一下子就被刷没了,而对方还不知道你说了啥,这不免让玩家着急万分。这时候就显出“狮子吼”的妙处啦,只要使用这个小小的道具“狮吼功”,在当前服务期内所有线路的玩家都能看到你发的信息。狮子吼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在聊天栏中输入“/全服狮子吼(空格)文字内容”,就可以登记你要发布的内容。文字会显示在聊天窗口上,金黄色字体公告。无论你是要呼唤朋友,还是摆摊售卖,甚至对心仪的他/她祝福告白等等,都可以使用狮子吼。

惊天一吼震天地 《热血江湖》霸气狮子吼

有没有试过在城里叫卖数小时,应者寥寥?有没有试过珍宝在手,苦于没有识货之人?狮子吼帮你忙!想让生意红火?没问题!想认识MM?没问题!狮吼功,一声吼出,人人皆知!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让全世界都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实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