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发布时间:15-08-21 16:23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EVE的开发商冰岛CCP公司举办的EVE绘画大赛落下帷幕,自定主题的比赛方式给了玩家们无尽自由发挥的空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它们有的笔触精美,有的构思巧妙,诉说着各式各样的故事。因此,原定为2位优胜者的大赛又增添了3个银奖,快来看看到底是怎样精美的画作让主办方青睐有加吧!

《巡逻》 作者:Rixx Javix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特里斯坦级一向被玩家爱称为“小胖子”,在这幅题为“巡逻”的画作中,三艘特里斯坦级组成的舰队威风凛凛,仿佛持枪荷弹的巡逻兵守护着领地的安全。图画背景则巧妙地采用了EVE中星图的样式与配色,宇宙巡逻兵给人以稳重的安全感。

《我面前的沙堡》 作者:Kalistonius II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除了高超的绘制技巧之外,玩家的作品们还呈现了不俗的意境。在这幅由 Kalistonius II绘制的作品中,海滩上的克隆人飞行员若有所思地抚摸着面前的沙堡,身后锈迹斑斑的太空舱诉说着他一路的艰辛。或许是这些散落的沙堡让他想起了很久以前,地球的人类们也是在这样的沙滩上嬉戏,堆砌出一个个沙堡,进而创造出了瑰丽的文明,而远处海平面上升起的朝阳与粼粼的波光相呼应,仿佛预示着一种新生。

探索与创造,这正是EVE世界生生不息的核心。

《金鹏之死》 作者:Saladiin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金鹏之死与前两幅作品不同之处在于它取材自游戏中一场真实的战斗,作者在画中甚至标明了这场战斗的地点——虫洞J15508。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游戏中的战斗记录)

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作者完美地将中国画的水墨风格与EVE中充满科技感的舰船融为一体。虽然每艘舰船都仅仅寥寥数笔,但任何一个EVE玩家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辨认出画面中舰船的种类,传神的笔法令人惊叹。画作生动地勾勒出了斯特修斯级、蝎尾怪级与猎犬级等围攻金鹏的战斗场景,中央的红色墨点仿佛舰船的血液,让人感受到战斗的残酷。

《陷阱》 作者:Eraly Moonbringer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如果说上一幅图描绘了一场好战,这幅名为《陷阱》的画作则于无声处暗藏杀机。画面中的富豪级舰船正飞向数据中心准备破译,却不知已经陷入远处隐身的阿斯特罗级的埋伏。作者通过巧妙的布局,将富豪级与数据中心放在画面中心,而把“潜藏者”阿斯特罗级隐藏在画面的右上角,十分难以发现。如果观看者不够细心,或许会对题目摸不着头脑吧。

不同于大部分游戏的PVP系统,EVE中的争斗往往并不完全取决于舰船的实力,谋略、应变、技巧缺一不可。极大程度上模拟现实的EVE中,一场战斗往往是一场小型战役,从前期的方位探测,到针对性的舰队组成与布置方案,这些都意味着一场战斗需要准备的远超过这场战斗本身,而这也正是EVE的魅力所在。

《洛巴赫》 作者:Dome Odu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最后一幅的银奖画作描绘了EVE中星球表面的场景,灰暗的色调与沉默的乌鸦级绘制出了黑云压城的压迫感,光与暗的对比又给画作添了一分肃杀。

EVE世界中还有无数的故事与美景,等待着玩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将它们永远留存。这宇宙,属于每一个人。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美轮美奂 EVE绘画大赛获奖作品赏

游戏介绍:

《EVE Online》是冰岛CCP公司开发的一款“沙盒”MMORPG游戏。游戏以宏大的太空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向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世界。游戏中,玩家驾驶各式舰船穿梭于超过五千个恒星系中,参与军事、工业、商业、政治、文化等社会活动。

新颖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游戏方式,领先业内的先进技术,让《EVE Online》成为划时代的网游巨作,揽获包括GDC在内的众多世界游戏大奖,曾在欧美最著名游戏网站“MMORPG”中获得“世界最佳游戏”称号,其无与伦比的设计和制作还使它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等知名展馆收录。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自由星海 由你主宰

全球顶级星战网游 -《EVE Onlin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