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巴黎游戏周发布会确定 一大波3A大作将来袭

索尼巴黎游戏周发布会确定 一大波3A大作将来袭

发布时间:15-08-19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19日消息】索尼今年没在德国科隆展上举办独立发布会,是因为和东京电玩展和巴黎游戏周间隔太短,于是他们决定把工作重心放在后面。而近日,官方正式公开了索尼巴黎游戏周发布会的时间,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7日晚上12:00开始。

巴黎游戏周

巴黎游戏周是游戏界最重要的一个时期,因为3A大作普遍在10和11月发售,而索尼选择在这一展会上发布大量的游戏信息,对PS和整个业界都是大有裨益的。

尽管索尼还没有正式公布将带来哪些游戏,不过《小小大星球》的开发商Media Molecule有望在大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梦境(Dreams)》。该作最初在E3 2015上公布。另外粉丝们猜测《暴雨》和《超凡双生》的开发商Quantic Dream可能会公布一个新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