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确认将全球同步发售 为系列首次

《最终幻想15》确认将全球同步发售 为系列首次

发布时间:15-08-14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虽然我们已经看过了无数《最终幻想15》的宣传资料,但这款游戏的发售日期仍然是个谜。现在我们仍不清楚《最终幻想15》会在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但至少我们可以确定这款游戏会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市。

《最终幻想15》将全球范围内同步发售 为系列首次

“在之前所有的《最终幻想》游戏中我们都没有尝试过搞一个全球同步上市。一般来说我们都会采用游戏出口的方式,先在日本发布游戏,之后再出口到其他的国家,”SE制作人田畑端在采访中说道,“但这一次我们要做出改变了,《最终幻想15》将会迎来一次彻底的全球范围同步发售。”

想要如此,SE的游戏制作人们也要对制作计划做出相应的改变。“很遗憾现在公司内部还没有什么全球同步发售的底子来帮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所以只能对自己的制作计划做出调整以确保一切内部工作都能有条不紊地进行,”这位制作人继续说道,“单从游戏细节构建来讲的话80%的内容都已经搞定了,但从总体看的话还有大约35%的工作,不过我对明年发售还是有充足信心的。” 

TAG标签: 发售 最终幻想15 S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