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盛况赛事!《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背景揭秘

盛况赛事!《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背景揭秘

发布时间:15-08-05 10:47 来源:暴雪 作者:炉石团队

【52pk 8月5日消息】《炉石传说》第二个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将在八月与玩家正式见面,许多玩家已经预购了扩展包,而今日官方发布了一篇博文,聊起了新内容背后的故事。

盛况赛事!《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背景故事揭秘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 “冠军的试炼”二三事。作为《炉石传说》的最新内容,“冠军的试炼”将会在八月隆重开启。

“冠军的试炼”不仅仅是对枪术和勇气的考验,更是艾泽拉斯所有种族携手狂欢,共度美好时光的盛事。相较于其他竞技赛事,“冠军的试炼”充满了更多欢笑,更多乐趣,以及更多令人激动的时刻!

多年以前,“冠军的试炼”是一场严肃的竞技赛事,旨在招募勇士推翻巫妖王的邪恶统治。而现在,赛事的举办目的更偏向于大众娱乐!赛场上长枪林立,甲胄齐整,热情的观众欢呼雀跃。贵族骑士毫无疑问成为赛场上关注的焦点,溢美之词不绝于耳。场外又是另一番美景,各位参赛选手的行军帐篷装饰华丽,五彩斑斓的家族旗帜迎风飞扬。在观赏赛事间歇的精彩表演的同时,你还能大快朵颐各种风味的美食,试问还有比这更好的消暑活动吗?!

盛况赛事!《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背景故事揭秘

不论哪项赛事,台前幕后都少不了忙忙碌碌的身影,只为确保诸事顺利。假设由你来领头的话,有很多细枝末节的东西需要你去关注。例如战马有没有喂饱,武器有没有打磨,盔甲有没有抛光等等。要是没有角斗场主管,根本就无法维持一场重要赛事的正常运行。

盛况赛事!《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背景故事揭秘

说到热情的观众,你可以想象当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出现在赛场时那般情景。没有什么能比“人气选手”这张卡更能说明这一点的了,唯有他出场时,观众几乎是一边倒地予以支持。

希望这次的闲聊能让你对“冠军的试炼”更加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