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大宇:仙剑奇侠传6、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将推主机版

大宇:仙剑奇侠传6、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将推主机版

发布时间:15-06-26 10:22 来源:mydrivers 作者:小路

【52pk 6月26日消息】《仙剑奇侠传6》PC版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而之前提到的Xbox One版本游戏现在也有好消息传来。

大宇资讯董事长涂俊光表示,《仙剑奇侠传6》和《轩辕剑外传:穹之扉》预计今年半年登陆Xbox One,面向全球发售,这也是中国单机游戏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与此同时,大宇资讯方面还确认了一大批旗下游戏新作及上市时间,包括《天使帝国4》(10月)、《仙剑Online》手游(8月)、《仙剑奇侠传》卡牌手游(8月)、《昆仑镜》ARPG手游(8月)、《大富翁9》手游(9月)。 

仙剑奇侠传6

仙剑奇侠传6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