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App Store网易移动游戏专区5月20正式上线

App Store网易移动游戏专区5月20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05-22 08:23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近日,网易游戏在2015年度发布会上宣布App Store 网易移动游戏专区正式上线,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App Store游戏专区的公司。

App Store网易移动游戏专区5月20正式上线

据悉,此前获得App Store官方专区包括EA、育碧、Gameloft、Disney等知名的欧美游戏公司,而网易游戏是第一家取得突破获App Store专区的中国游戏公司。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游戏近期在排行榜的表现非常抢眼,自研的《梦幻西游》手游和代理运营的《碎碎曲奇》,均入围苹果官方评选的App Store“三月最佳”榜单;同样,在2014年末的App Store年度最佳应用榜单内,《乱斗西游》手游和代理运营的《炉石传说》也榜上有名。此外,诸如《影之刃》、《天下HD》、《F1 Race Stars》等游戏都曾登上App Store首页推荐。

App Store网易移动游戏专区5月20正式上线

(520游戏热爱日-全线大回馈官网首页可进入网易移动游戏专区)。

而在本周举办的网易游戏2015年度发布会上,20余款重磅新产将接憧而来,预示着网易游戏将多维度抢占移动游戏制高点。《梦幻西游手游》最高同时在线当日创历史新高,突破200万。《大话西游手游》、《乱斗西游》两款战略级产品发布全新计划,梦幻系列及天下系列的重磅新作《梦幻西游无双版》、《童话大冒险》、《天下X天下》也首次曝光。同时,网易游戏正式宣布引进美国顶级独立游戏公司nWay的手游大作《时空之刃》、日本人气卡牌手游《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三国动作卡牌《百将行》以及与“大富翁之父”姚壮宪合作的《大富翁9》。有相关人士分析,此次公布的数款大作必将令网易游戏在移动游戏领域如虎添翼。

App Store网易移动游戏专区5月20正式上线

扫一扫,体验网易移动游戏专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