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疾风之刃》今日超燃不删档 开启3D动作年

时间:14-10-30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年,腾讯以重度力作《疾风之刃》布局动作游戏领域,并在今日正式启动超燃不删档,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超燃动作体验,打造最懂玩家心意的3D动作年,引领动作类游戏市场!

3D超燃动作盛宴 引领动作类游戏市场

2014年,腾讯主押《疾风之刃》这款有且仅有的动作游戏新品,以超动作去延续动作玩家怀揣多年的动作梦,去开拓动作类游戏市场。一直以来,《疾风之刃》在动作游戏市场领域便呈现出不错的市场表现,获得了玩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诸多赞誉,如“可以玩的动漫片”“3D版DNF”“动作游戏新一轮领军力作”等。

在无数玩家的陪伴和期待之中,《疾风之刃》终于在今日迎来了超燃不删档的启动,为玩家奉上一场3D超燃动作盛宴。借此机会,玩家可以尽情唤醒尘封已久的格斗之心,缅怀多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抛开束缚张扬自我,为超动作觉醒归来!

《疾风之刃》今日超燃不删档 引领动作品类未来

全新职业创建界面

《疾风之刃》今日超燃不删档 引领动作品类未来

登录界面

超动作再度升级 一开始就是全新体验

《疾风之刃》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进行针对化革新升级,带来更优化、更具体化、更人性化的超燃不删档体验版本,从一开始就为玩家带来全新3D动作体验和视觉盛宴。不删档版本中,开启全新职业选择界面,增加职业角色“自传”式背景故事叙述,3D静态图全方位展示,及数据化的职业资料信息,让玩家能更好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体验。

《疾风之刃》今日超燃不删档 引领动作品类未来

全新剧情CG

《疾风之刃》今日超燃不删档 引领动作品类未来

初级副本优化

新增如同动漫大片的开场剧情CG,背景故事展开得更加圆滑,代入感更强烈。对1-15级副本和任务全面改造,增添更多细节性内容,带来更具体的操作指引,更详细的连招提示等。对战斗显示数字,如暴击、连击等信息显示字体进行了一轮优化,更美观,更直观,更一目了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