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继承火之意志 《火影忍者OL》今日限量不删档

继承火之意志 《火影忍者OL》今日限量不删档

发布时间:2014-09-25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全新版本内容 精彩不容错过

《火影忍者OL》经过数次测试的不断成熟稳定,于今日正式启动限量不删档测试。相对此前的游戏版本,游戏在此次不删量版本中增添了多重全新的游戏内容并玩法调优,使《火影忍者OL》更加贴合原著,可玩性更强。

《火影忍者OL》竞技玩法再升级!全新的多人竞技系统上线!传说中的三大仙人开始了对门下弟子的修炼,参与活动修炼的忍者们将被传送至可容纳百人的竞技场地之中,分为三组两两对决。面对来自不同对手的车轮大战,忍者们是否能够顶住压力,坚持到最后一刻?

另一方面,游戏对于旧版的生存试炼玩法进行了改革,将关卡数调整为12关,试炼奖励更为丰厚。同时,生存试炼将掉落专属道具“修行符”,使用后可提升忍者的攻、防、血、忍、抗五维属性,使忍者的成长方向更自由且多样化。

生存试炼

生存试炼

S级忍者

S级忍者

原著过场剧情

原著过场剧情

通灵兽对决

通灵兽对决

八门遁甲

八门遁甲

八门遁甲开

八门遁甲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