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最新韩游周榜出炉:永恒之塔逆袭 星际2排名超炉石

最新韩游周榜出炉:永恒之塔逆袭 星际2排名超炉石

发布时间:14-09-02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9月2日消息】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新晋暗黑系网游《恶魔契约》在公测后继续稳步攀升。

最新韩游周榜出炉:永恒之塔逆袭 星际2排名超炉石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FIFA OL3》和《突袭OL》继续稳居排行榜前三的位置,韩媒期待的《突袭OL》超越《FIFA OL3》并没有因为《突袭OL2》的首测而发生。上周超越《剑灵》的《冒险岛》本周再次被反超,而《伊卡洛斯》则被《永恒之塔》逆袭,排名跌至排行榜第十位。

11-20位方面,由于上周韩国并没有《魔兽争霸3》的相关联赛,所以游戏本周下滑3位,《跑跑卡丁车》、《王牌对决》和《CS OL》纷纷有一位的上涨。在更新了暑期版本后,《TERA 》依旧位居19位,没有太大的排名变动。

21-30位方面,《星际争霸》上周排名上涨2位,超越了同门作品《炉石传说》和Nexon的《泡泡战士》,而已经运营10年老游《劲舞团》也有1位的上涨,挤掉《上古世纪》位居排行榜的第29位。韩媒预测,由于《上古世纪》近期依然不打算退出新内容,游戏很有可能继续下滑。

31-40位方面,这一区间的游戏排名变化较大,《魔狱军团》、《坦克世界》、《特种部队》和《天上碑》等游戏纷纷上涨,而《英雄OL》、《灵魂回响》、《零纪元》韩服等游戏出现了小幅度下滑。不过近几周TOP 40并没有出现此前大涨大落的情况。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涨最快的游戏为暗黑系新作《恶魔契约》,另外FPS网游《Blank Point》和棒球网游《重投手》也成为涨幅榜前三的游戏。本周下滑最快的游戏为《Gun Z》,游戏下滑7位,另外《War Rock》、《自由足球》也有5位的下滑。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