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终极解说团队加盟《终极火力》 带来无限激情

终极解说团队加盟《终极火力》 带来无限激情

发布时间:13-11-11 13:34 来源:官方 作者:

在入驻游戏后,各成员就开始对《终极火力》进行游戏视频解说,目前团队正在加深对游戏的了解,以便于今后专业的赛事解说。

终极解说团队加盟《终极火力》 带来无限激情

ALEX:中文名卞正伟,国内曾经的第一战队wNv.Gaming的队长和指挥官,Alex是2005年ESWC(电竞世界杯)全球总决赛MVP、2005和2006年WEG世界冠军、国内CS冠军“大满贯”得主。他被中国数百万CSer尊敬地称为:“中国最出色CS指挥官”。在世界CS界,传奇人物bsl说卞正伟是他见过的最谨慎的领导者。著名外设厂商罗技还专门推出了以他的ID号命名的限量版鼠标。2013年入选WCG中国区名人堂。名下更是有无数荣誉和冠军头衔。

终极解说团队加盟《终极火力》 带来无限激情

龙胖:顾剑鸣,效力于VitalSpark-edcc战队,上海滩CS界最强的万年老二。国内资深FPS玩家。曾在cnFrag,太平洋CS网,CCSK,PPTV等CS直播担任嘉宾解说。

所获荣誉(所列内容为部分):

2009 WCG上海赛区 季军

2010 WCG中国总决赛 殿军

2011 WCG海南省海口赛区 亚军

2012 ECL全国总决赛第二季 季军

终极解说团队加盟《终极火力》 带来无限激情

除以上两位职业电竞选手外,解说团队还包括魔哒蒂斯、小宇、小胖、杀舞赦、初恋、CH明明、老李船长等,都是视频解说达人,游戏视频制造等专业人士。

相信以上专业的电竞解说人员入驻能为《终极火力》带来更加专业的比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