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辰变名人献宝活动即将结束 精彩好礼抓紧最后机会

星辰变名人献宝活动即将结束 精彩好礼抓紧最后机会

发布时间:13-10-15 14:01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你有拿到女神的礼物吗?你有继承到大号们的武器吗?大神们的私密礼物还没送光,现在入驻新服也许你就能登上幸运末班车!

星辰变名人献宝活动即将结束 精彩好礼抓紧最后机会

名人献宝活动即将结束 美女私物遭遇疯抢

叶梓萱的cos装,张优的真人约会机会,还有MM们的贴身内衣,这些让人血脉喷张的礼物不在天边就在眼前!也许曾经的你只能通过电脑屏幕去关注她们的一举一动,而现在她们穿过的贴身衣物将能成全你的宅男念想。《星辰变》庆贺耀世星辰服务器上线特别举行的“名人献宝”活动,上线伊始就超级火爆!只要选用MM们和大号们的邀请码进入游戏兑换,就有机会被选中得到这些礼物。不只是几把大号的逆龙枪在15分钟就被卷走,众位美女的贴身礼物也在短时间内遭遇疯抢。目前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仍有部分礼物还未送出,兄弟们行动起来啦!

星辰变名人献宝活动即将结束 精彩好礼抓紧最后机会

精彩好礼最后机会 谁能踏上幸运末班车?

名人献宝的获奖班车目前已经接近满员,只有个位数的座位还虚位以待。是内衣还是神枪?是叶梓萱的礼物还是小孽的拍照神器?精彩好礼最后机会了!幸运班车马上就要启动,看谁能踏上末班车!想要得到礼物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选择名人们的邀请码,在游戏里找福伯兑换,就能有机会得到这些礼物。绝对公平,绝对拼人品,别羡慕别人的幸运指数,其实幸运女神也会在你身上降临!

名人献宝活动的第一批中奖名单已经公布,《星辰变》正在等待完整名单的出炉。你会出现在名单里吗?最后几天了,请给自己一个奇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