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时刻加入《起凡群雄逐鹿》 随时开始新的激战

时刻加入《起凡群雄逐鹿》 随时开始新的激战

发布时间:13-10-14 15:29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在竞技对战中,玩家们渴望不再断线,于是《起凡群雄逐鹿》加入“断线重连”和“即时加入”两大功能!

激情对战 连绵不绝

看似简单的一个功能,但在技术层面上却是困扰国际各大顶尖游戏厂商的一大难题,究竟这超越欧美的顶尖技术都能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福音?激战正酣时突遇网络状况导致掉线,想必是让每一位玩家最为恼火的事,《起凡群雄逐鹿》特有断线重连功能,有效防止由于网络状况导致的玩家掉线而影响玩家战绩,断线重连功能保护掉线玩家,3分钟内重返战场再续对战激情!

时刻加入《起凡群雄逐鹿》 随时开始新的激战

顺畅游戏 不怕掉线

以往通过对战平台进行的对抗类RPG游戏 ,时常会出现因为网络问题而出现“瞬卡”或者“瞬断”的情况,激战正酣之时遭遇“掉线”实在让人感到扫兴之极。与眼看就要到手的胜利失之交臂,能不憋屈嘛。实时加入”这一贴心功能的出现解决了因为突发的网络状况,造成的玩家掉线、读秒等降低游戏体验的隐忧。玩家掉线时不再进行读秒,游戏保护时间内,仍可重返原战局。

时刻加入《起凡群雄逐鹿》 随时开始新的激战

10VS10 激情对战

起凡游戏凭借强大雄厚的研发团队力量经过不懈的努力,突破重重技术难关,以玩家为本,力求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并且在全球首创了10V10竞技对战模式,在享受这种绝无仅有的竞技体验的同时,又能享受畅玩全场游戏、不怕断线读秒的优质保障!

时刻加入《起凡群雄逐鹿》 随时开始新的激战

是否有过在战局不利的情形下,希望神兵天降,一转逆势的念头?是否有过希望那狂送人头的小白队友,瞬间变成操作娴熟、走位风骚的神级队友的想法?“实时加入”技术的另一大特色,玩家可以随时进入已开战局,从此神兵天降不在是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