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婀娜妩媚九尾降世 快来《龙之谷》与九尾狐恋爱吧

婀娜妩媚九尾降世 快来《龙之谷》与九尾狐恋爱吧

发布时间:13-10-14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对,你没有看错!《龙之谷》中正演绎着这样一出阿尔特里亚版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最炫九尾狐将搭载谷迷们体验一把只有《龙之谷》才会遇到的“人狐之恋”。

婀娜妩媚九尾降世 快来《龙之谷》与九尾狐恋爱吧

人狐之恋要逆天!阿特里亚大陆惊险九尾狐!

韩国知名剧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早已脍炙人口,剧中演绎的人狐之恋早已深入人心,而同样出自韩国的《龙之谷》,也顺应潮流推出了稀有坐骑——九尾狐!传说中,九尾狐所代表的是那些法力无边且早已具有超人智慧的绝世妖仙,善变化,喜食人。而在《龙之谷》中,九尾狐却变成了玩家心目中苦苦追寻的珍奇异兽,当大家发现九尾狐这样稀有坐骑,是否也会心生爱恋,欲抛弃世俗的眼光与其长相厮守。无论是“高贵黑色九尾狐”还是“奢华黄色九尾狐”,都隐约散发出那狐狸才有的“媚”感,这不仅吸引的是广大男性玩家,相信女性玩家在见到它们之后也将爱不释手。

婀娜妩媚九尾降世 快来《龙之谷》与九尾狐恋爱吧

为九尾狐正名!《龙之谷》为你带来非同一般的九尾狐。

“妖”、“邪”,是人们常对狐狸的看法。九尾狐又属狐中极品,人们常常对其敬而远之,这点不难从古典名著《山海经》、《聊斋志异》中可以看出。作为邪恶角色的代表,九尾狐常常被贴上为祸人间的标签。

然而,在《龙之谷》中,九尾狐的萌态肯定能改变您对九尾狐的看法。作为代步工具的它们,不仅够萌够可爱,聪明更显灵性,也成为谷迷们在游戏中最好的朋友。常伴左右的九尾狐不仅能带你走遍《龙之谷》的每片土地,美艳、妩媚的它更能助你吸引路人目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种亦正亦邪的矛盾之感是不是也是你爱上它的另一个原因?

“奢华黄色九尾狐”一身奢华的黄色皮毛,令其给人一种孤傲且霸气的感觉。

婀娜妩媚九尾降世 快来《龙之谷》与九尾狐恋爱吧

“高贵黑色九尾狐”一身靓丽的黑色皮毛,周身散发着幽幽蓝光的它更添几分神秘之感。

婀娜妩媚九尾降世 快来《龙之谷》与九尾狐恋爱吧

相信所有看到过九尾狐的谷迷一定都被他的美丽外形所吸引,人人都想将其收入囊中。

最“媚”九尾狐获得方法 

想要获得九尾狐无需排队无需预约。现在起,只需开启钻石潘多拉之心您便有机会获得“九尾狐兑换券”。使用1张“九尾狐兑换券”便能兑换到“奢华黄色九尾狐”,而更为靓丽的“高贵黑色九尾狐”则需3张兑换券哦!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龙之谷》追求你最爱的九尾狐,和它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神话再临,《龙之谷》“九尾狐”坐骑今日梦幻登场!

知名漫画家领衔投稿,有妖气“十万个刺客”漫画跨界联动!

iPhone5S、PSV、拍立得重金悬赏,有才骚年来一发!

新职业“刺客”尊享独家永久坐骑,新服人气超火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