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代言人也不好当 拳王泰森为其代言游戏苦学中文

代言人也不好当 拳王泰森为其代言游戏苦学中文

发布时间:13-09-04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9月4日消息】前世界拳王泰森最近在中国打的组合拳可谓赚足眼球,不过在其宣布接到首个商业活动代言《仙侠世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后,泰森也开始拼命学习中文。与他在擂台霸气勇猛男人本色相比,泰森学习中文则更像一个扭扭捏捏的小姑娘,不过也正是这充满喜感的一面让喜欢他的粉丝看到原来泰森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据悉,近日《仙侠世界》代言人、前世界拳王泰森通过摄像机向中国粉丝送上祝福。为此泰森还特意展示了一下自己的中文水平,他在说到时下热门中文词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仙侠世界”、“硬派团战”时,纠结英式中文发音,不过也正是这一遍一遍饶舌发音直接把我和我的小伙胖(伴)们了逗乐,原来霸气侧漏的拳王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该视频在曝光后,不少围观的网友表示,教刚学习中文的泰森说这么复杂的词语真是有点像要他的小命,还不如直接叫他上场打拳,而且在视频中总感觉泰森急的要挥拳打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