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华丽贵公子 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人气英雄曹丕介绍

华丽贵公子 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人气英雄曹丕介绍

发布时间:13-07-18 13:29 来源:官方 作者:

曹丕,字子桓,三国时代魏国开国皇帝,一代枭雄曹操的儿子。在历史上,他的形象比较正面,是个文武全才的好皇帝,虽然只在位不到七年,却完成了加强中央集权、平定边患、恢复生产等一系列提高曹魏国力的措施,为最终一统天下打下基础。

不过在演义和传说中,这位人品和亲情淡薄的皇帝,名声就比较糟糕了。其文治武功基本不提,倒是为了夺取大权迫害兄弟的情节写了又写。传说中,曹操儿子里著名的神童曹冲和著名猛将曹彰都被他害死,至于著名的才子曹植,则是被逼得七步成诗,最后也贬斥远方,郁郁而终。

青年魏文帝,华丽贵公子

在《金戈铁马》的游戏里,曹丕展示的则是他青年时代的形象——华丽中带着阴险的帅气贵公子。毕竟游戏中曹操还活着,曹丕当皇帝时的文韬武略没得展现,迫害兄弟的事情也还没干,此时的他,更多是一个兢兢业业图表现的年轻人,当然,贵族诗人的才气和阴鸷深沉的政治家气息也少不了。

 

华丽贵公子 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人气英雄曹丕介绍

 

定军穿云箭,秒伤惊天人

作为游戏人物的曹丕,在数值上是一个敏捷英雄,但他最适合的打法,其实是法师流。其强悍的大招“定军箭”一招既出,所有踏入定军箭范围的敌人都将大幅减速,并会受到曹丕技能的两倍伤害。此时一招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的穿云神箭射出去,加上法伤加成,基本上逮谁秒谁,配合好的时候甚至是一箭秒团的节奏。

 

华丽贵公子 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人气英雄曹丕介绍

 

即使不使用大招,曹丕的每一个主动技能的射程也都是惊人的远,站在团队后方猥琐的狙击、控制对面,关键时刻一个定军穿云箭,团战胜利的基础就奠定下来了。

在这点上,《金戈铁马》里的曹丕,和演义里的曹丕行事风格倒是颇为近似,要够阴险够猥琐,躲在队伍后方,从不显山露水,最终一战发威。当然,法系只是最中规中矩适合上手的打法,其他各种强悍打法,欢迎广大《金戈铁马》爱好者前来挖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