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剧情有真情,《逍遥江湖》之一千零一个故事

剧情有真情,《逍遥江湖》之一千零一个故事

发布时间:13-03-18 14:51 来源:官方 作者:

江湖是一个充满争斗和真情的地方,多少痴男怨女因纷争而天各一方,但也有不少大侠与好友建立起深厚的兄弟情。传承十年武侠经典的标杆力作《逍遥江湖》别出心裁,以漫画的形式,记载江湖中的一些情侣相爱、姐妹情深的真情故事。大侠只需要在游戏中,经历每一段的剧情任务后,即可观赏当段剧情的漫画。大侠们赶紧来翻开一页又一页的深厚情谊的江湖故事。

默默守望,红豆相思

图1:处于疯狂中的沙羽飞

图1:处于疯狂中的沙羽飞

天各一方,相思难断。将侠沙羽飞与妻子杨蓉,曾是一对被江湖豪杰羡慕的神仙侠侣。后因居住地离忧岛被毁,再想起当年与妻子离散,在怒火攻心之下,精神上变得时而陷入疯狂,时而处于正常。虽然,沙羽飞与妻子分离,但是,他们时刻在思念对方。即使天地可以相隔,也阻止不了他们的相思之情。这样的红豆相思,正是爱的真情所在。

姐妹情深,舍生救人

图2:勇闯洞窟,拯救姐妹

图2:勇闯洞窟,拯救姐妹

为了姐妹,女侠能舍生救人。南宫凤本是被追杀玄静的“恶人”,后两人成为了朋友。在一次意外得知,玄静陷入困境。南宫凤为了营救自己的姐妹,不惜闯入机关重重的石洞,抱着必死之心救出被困的玄静。从漫画中,南宫凤无惧生死救姐妹的行动,也是江湖中的一种真情表现。

生作爱侣,死亦相随

图3:牵挂爱郎的池清

图3:牵挂爱郎的池清

生死相随,永不分离。池清本是大户人家的千金,一次偶然的相遇结识江湖豪杰林天心,也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本是可以幸福生活的情侣,却遭遇上不幸的是林天心英年早逝。池清并没有因为林天心的死,开始逐渐淡忘这段对他的爱,反而是无时无刻在牵挂爱人。最终,池清跟随着林天心而去,即便要死,也要永远在一起。这也是真情里,爱得极深的一种体现。

图4:江湖中有纷争,也有情义

图4:江湖中有纷争,也有情义

漫画剧情中的天各一方的相思之情、舍生赴义的姐妹情谊、生死相随的爱情等真情故事,期待大侠们前来欣赏。《逍遥江湖》我来了,你在哪?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西山居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本色”武侠游戏。海量大地图搭配百样玩法,16小时活动又含实时掉宝,喝酒烤火打造缤纷交互,策略挑战重掘探索乐趣,装备不碎稳创高保值。游戏首度抛出大江湖、零僵尸、真朋友、反脑残、高保值五大亮点,一个回归武侠本真乐趣的宏大江湖呼之欲出。

江湖还是老的辣,《逍遥江湖》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我来了,你在哪儿?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