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钢铁之翼 带你“一飞冲天”

《龙之谷》钢铁之翼 带你“一飞冲天”

发布时间:12-09-27 05:38 来源:官方 作者:

成熟稳重金属色,带来蒸汽时代穿越感!

《龙之谷》全新推出的“钢铁之翼”与其他翅膀类道具比起来,有着更加成熟稳重的沉着之感,这都要归功于它朴素的色彩搭配。黑、灰、香槟金这三种原色的色彩搭配让钢铁之翼在一众《龙之谷》道具中脱颖而出,高贵冷艳的气质让人欲罢不能。而除了色彩上的搭配之外,钢铁之翼的螺丝处理也充满了时尚的气息,与大热的蒸汽朋克有异曲同工之妙,让人仿佛回到了蒸汽时代,那个机械最引人入胜的时代。

喷气声阵阵,唤醒了久违的翱翔之心!

钢铁之翼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穿戴时的喷气声,让人有种冲上云霄的冲动。相较于其他装备的“安静”,《龙之谷》钢铁之翼的喷气声算是为《龙之谷》的道具界增添了一抹亮色。随着钢铁之翼喷气口喷射出的火光而动,那仿佛燃料熊熊燃烧般的喷气声激荡着所有谷迷的心,让人做好了随时出发的准备,去探索天空的秘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