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高级别国家争霸 《新惊天动地》特权国战开启

高级别国家争霸 《新惊天动地》特权国战开启

发布时间:12-08-01 05:15 来源:官方 作者:游艺春秋

解决一切国家争端战争是必要的手段之一。用战斗去保障领土的完整,用战斗去威慑敌人,用战斗去积极增强国民信心。化被动为主动,以强硬的态势来面对各方的压力,获得话语权。以动作PK著称的《新惊天动地》从本周日(8月5日)开始,启动每周一次的最高规格尖端战争:170-190级最高级别间的国家战场对抗,这次战争将决定未来一周整个国家人员的种种特权。

图1 有战斗就有牺牲

有战斗就有牺牲

特权级国战说明:

开启时间:每周日22点

进入等级:170-190级

活动奖励:此场国战的获胜国所有成员在未来一周内将获得

1、增加10%所有地图的经验值/技能经验值/物品爆率等。(注:野外,副本及全地图适用)

2、使用VIP专用传送点。(注:亡灵冰塔入口/火山熔岩要塞入口/遗忘寺庙入口/席恩娜祭坛入口/幻影之城入口/研究所入口)

3、不论胜败,发放给坚持到最后的角色AXP奖励。

注:特权级国战,获胜国人员无论是否参加战斗,均可获得以上奖励。

图2 热血对抗

热血对抗

每日国战说明:

开启时间:2点,6点,10点,14点,18点,22点,每4小时开启一次。

进入级别:80-109级

进入级别:110-139级

进入级别:140-169级

进入级别:170-190级

活动奖励:WExp,Axp,游戏币,BUFF胶囊宝箱等。

国战参与说明:

当角色等级达到80级,职业等级达到9级后,加入国家的角色可以在特定的频道和地图里与对立国家PK,PK成功后可以获得WExp,Axp,游戏币,BUFF胶囊宝箱等奖励。

图3 激烈拼杀

激烈拼杀

虽然,国家的战争需要付出生命的代价,维护国家的荣誉也需要战争。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拼死搏杀在战场最前沿,冲入敌方阵营中突袭斩杀的英雄们,让大家十分的向往,并非常崇拜。

在战场,你会英勇杀敌,也会壮烈牺牲;

在战场,你的英勇表现,也会被人铭记;

在战场,你的强悍实力,也会争相传颂;

在战场,你的领导能力,成就王者风彩。

图4 防御反击

防御反击

纵横沙场,浴血厮杀;铁血儿郎,为国尽忠;王者之风,荣耀全服。一场声势浩大,场面恢弘的战争,期待国家王者降临!

关于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超爽BOSS、星际飞车、密室逃脱、性感热舞、劲爆音乐等八大特色等你体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