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劲舞世界 【海盗来袭】五大区王者争夺战开启

劲舞世界 【海盗来袭】五大区王者争夺战开启

发布时间:2008-01-04 09:4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尚禾

 

1月11日起,「海盗来袭」正式登陆《劲舞世界》,五大区域王者争夺战正式开启。参加大区比拼,最终获胜的家族不仅将赢得“王者家族”的称号更将拥有家族荣誉套装喔!

《劲舞世界》游戏专题介绍>>

《劲舞世界》客户端下载>>

 

「海盗来袭」第一章:五大海域争夺战

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31日

针对人群:注册iClub的所有游戏家族

报名时间:1月11日-1月15日

活动规则:

1、《劲舞世界》各大家族将在浪漫五大区,通过家族PK形式决选出最终获胜家族为各大区的王者家族。

2、每个区参赛家族名额为16个,5大区共计80个家族可以参赛,劲舞世界》所有家族都可报名。如果报名队伍超出16支,则由在iClub系统中每周在线人均成长值高的家族获得参赛资格。[每周在线人均成长值=家族所有成员的游戏经验之和除以家族总人数]

3、每个家族只可在iClub注册时所在大区报名参赛。每个家族需有3名队员组成(一个家族仅限一支队伍)。

4、家族族长可登录相关页面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如下内容:

家族名称、家族iClub地址、家族族长联系QQ及3名参赛队员的游戏昵称,以便工作人员审核验证。

5、1月15日iClub系统维护后,官网将根据最新的各家族每周在线人均成长值数据选出每组服务器参赛的16个家族,并同时公布比赛对战图。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一场荣誉争夺战即将在《劲舞世界》激情上演,这个冬季让我们将目光停留在他们的身上,看他们究竟如何为胜利而战,为精神而战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