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华谊兄弟发展泛娱乐 王中磊任职英雄互娱副董事长

华谊兄弟发展泛娱乐 王中磊任职英雄互娱副董事长

发布时间:17-01-10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30127)发布《董事、副董事长任职公告》,公告表民任命华谊兄弟的王忠磊先生为公司董事。此外在《监事变动公告》中再任命郭瑞先生、王夫也先生为公司监事。

华谊兄弟也曾在2016年对游戏公司英雄互娱提请了收购引发业内关注,但在年底时这笔收购宣告失败,不过这并没有减弱华谊兄弟对英雄互娱的影响力。对于当初的投资,有分析人士认为,加码英雄互娱,有助于华谊兄弟抢占移动电竞蓝海,为其泛娱乐发展寻求更加多元化的合作伙伴。

另外,英雄互娱曾发布过《关于增补公司董、监事人员公告》。当时的公告中表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及张永康、王昆将增选为英雄互娱公司董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杨斌增选为英雄互娱公司监事。也即是说,华谊兄弟加大了对英雄互娱的参与力度

华谊兄弟发展泛娱乐 王中磊任职英雄互娱副董事长

华谊兄弟王中磊 出任英雄互娱副董事长

王中磊,男,1970年出生于北京,影视投资人,现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华谊兄弟持有英雄互娱2.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0.88%,为英雄互娱第二大股东。

据记者了解,随着王忠磊进入英雄互娱董事会,英雄互娱现任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共有18位,包括董事会成员应书岭(董事长)、王中磊(副董事长)、王中军、沈南鹏、张永康、包凡、黄胜利、吴旦、杜鑫歆、王昆,监事会成员徐小平(监事会主席)、郑志刚、刘志刚、孙喜耀、王夫也、冉曦、郭瑞、杨斌。

TAG标签: 英雄互娱 王中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