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世纪华通:拟69.39亿元收购2家游戏公司

世纪华通:拟69.39亿元收购2家游戏公司

发布时间:16-12-13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世纪华通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菁尧国际、华聪国际、华毓国际以及点点北京等公司100%股权,拟通过境外子公司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购买点点开曼40%股权,交易对价合计为69.39亿元。

世纪华通:拟69.39亿元收购2家游戏公司

点点开曼和点点北京主要从事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业务,业务涵盖了网络游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点点开曼和点点北京推出的产品主要面对海外游戏用户,并在模拟经营类游戏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度至2018年度分别实现净利润不低于5.18亿元、7.03亿元及8.31亿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