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版权到期 《圣斗士星矢》手游10月30日停运

版权到期 《圣斗士星矢》手游10月30日停运

发布时间:16-09-21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昨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旗下手机游戏《圣斗士星矢》将于10月30日15:00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营。

在公告中,手游《圣斗士星矢》运营团队公布的停运原因为“与版权方DeNA的合作即将到期,应DeNA要求游戏《圣斗士星矢》运营也只能遗憾地终止。”公告中还提到,手游《圣斗士星矢》的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10月30日15:00关闭,游戏营运服务也将随之停止。

版权到期 公测641天后 《圣斗士星矢》手游10月30日停运

据了解,《圣斗士星矢》手游由DeNA授权、东映监制、完美游戏旗下百战工作室研发。2014年12月19日,游戏开启全平台正式公测,距离发布停运公告641天。此外,由同属完美系的乐逍遥工作室研发的手游《圣斗士星矢集结》于今年7月开启公测,并于8月末公布了新的资料片,与停运在即的《圣斗士星矢》手游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势。

《圣斗士星矢》手游官方停运公告:

版权到期 公测641天后 《圣斗士星矢》手游10月30日停运

《圣斗士星矢》手游2014年8月上线,至今已运营两年有余。值得玩味的是,《圣斗士星矢》还在同一天开放了新服新服:安卓&iOS越狱:【248服-血之忏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