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大宇董事长涂俊光微博透露《仙剑奇侠传7》或立项

大宇董事长涂俊光微博透露《仙剑奇侠传7》或立项

发布时间:16-09-20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20日消息】19日凌晨,大宇资讯董事长涂俊光发表微博,透露《仙剑奇侠传7》或已立项。

微博称:“半夜仔细看我最尊敬的姚仙发来新的立项,我深深的体会到热情是驱动一个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管几岁有对事情有热情就能持续做下去……”并附上了几张图,最后一张是《仙剑奇侠传7》立项方案的封面图,这意味着《仙剑奇侠传》的第九部正统续作的开发或已正式启动。

距离2015年《仙剑奇侠传6》的发布已经过了有一年了,仙剑系列一直还是许多玩家心中最具梦幻的武侠世界,根据之前的消息,《仙剑奇侠传7》将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不过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到厂家最后的公布,预计《仙剑奇侠传7》将会在2-3年之后正式上市发售。希望《仙剑7》不要再辜负仙剑迷们的期待了。

大宇董事长涂俊光微博透露《仙剑奇侠传7》或立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