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VR控制器迟迟不发售 Oculus求早期用户再给一次机会

VR控制器迟迟不发售 Oculus求早期用户再给一次机会

发布时间:16-09-09 10:44 来源:Yivian 作者:佚名

【52pk 9月9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RoadtoVR今天报道,Oculus希望早期用户再给Oculus VR公司一次机会,相信Oculus公司能顺利完成将于今年底启动的动作控制器Oculus Touch的发售。

Oculus VR公司在2012年为第一款开发者版头显Oculus Rift DK1发起了他们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吸引了大批忠实的追随者。这些VR狂热粉丝和爱好者希望能尽早拿到消费版Rift头显,也给Oculus VR公司打足了气场。然而,消费版Rift在今年年初开始发售后即遭重创,这些早期粉丝的订单都被推迟发货,有的甚至长达2个月,直到7月初才完成所有早期订单的发货。

VR控制器迟迟不发售 Oculus求早期用户再给一次机会

Oculus VR公司在推迟发货的问题上模棱两可的态度更是惹怒了这批早期用户。现在,Oculus VR公司表示,从中吸取了教训并保证即将发售的动作控制器Oculus Touch会顺利发货。

Oculus公司内容主管Jason Rubin还表示,长远来看,Oculus Rift的发货问题并不会影响虚拟现实市场的普及。并希望大家不要再盯着过去的发货问题不放,也希望大家再给一次机会,用接下来的Oculus Touch的发货情况来评价他们。

Rubin说:“我觉得我们真应该把这些问题(Rift发售跳票)抛在脑后。请用Touch的发售来评估我们。” 

TAG标签: 产业 Oculus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