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天堂营销副总裁离职 新主机NX未来引担忧

任天堂营销副总裁离职 新主机NX未来引担忧

发布时间:16-07-04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4日消息】上任五年后,任天堂的营销主管斯科特·莫菲特将离开公司。这名高级主管曾在百事公司和汉高公司的营销职位任职,将在今年7月底离开任天堂。

“斯科特·莫菲特,销售和营销的执行副总裁,已经决定离开任天堂美国公司,为了确保平稳过渡,斯科特将在七月底前继续工作。”任天堂解释说。“我们感谢斯科特他多年的服务,并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可以收获好运。”

有消息称,任天堂打算永久废除莫菲特的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这一职位,将这一职务的任务转移到现有的工作人员是。从任天堂声明的措辞中,听起来像是确实发生了。

任天堂营销副总裁离职 新主机NX未来引担忧

莫菲特于2011年加入任天堂。任天堂新主机将于明年3月发售,离莫菲特离职仅有不到一年时间。

宫本茂表示,公司没有在E3上谈论NX,因为担心被对手模仿的问题。该系统被传言是主机与掌机的混合产品,使用“行业领先”的高科技。 

TAG标签: 产业 任天堂 N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