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英雄互娱拟收购奇乐无限100%股权 交易价格4.96亿元

英雄互娱拟收购奇乐无限100%股权 交易价格4.96亿元

发布时间:16-06-07 10:50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6月7日消息】日前,英雄互娱发布了《关于资产收购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告中提及,英雄互娱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深圳中手游及豆悦科技合计持有的奇乐无限100%的股权。据悉,此次交易价格为4.945亿元,其中现金支付0.945亿元,并拟以每股8.2元发行不超过4878.04万股股票支付4亿元。

英雄互娱拟收购奇乐无限100%股权 交易价格4.96亿元

 

英雄互娱方面透露,本次交易可以进一步开拓公司市场,壮大公司规模,增强公司竞争优势,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同步扩张。

英雄互娱拟收购奇乐无限100%股权 交易价格4.96亿元

从之前披露消息来看,英雄互娱2015年营收为1.83亿元,净利润1.28亿元,每股净资产17.08元。

公告表示,上述股权收购事项将不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英雄互娱原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未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构成标准而终止,但仍将继续推进上述资产收购及整合工作。

2016年1月18日,英雄互娱曾宣布耗资5.1亿元收购奇乐无限100%股权。结合此次公告内容,相关交易估值上略有差异。消息显示,深圳市中手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豆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各自持有奇乐无限55%、45%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奇乐无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9日,其在游戏软件、游戏引擎技术及优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旗下产品包括《天天炫舞》等游戏。 

TAG标签: 产业 收购 英雄互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