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统行业巨头联手电竞:雪碧超千万赞助LPL

传统行业巨头联手电竞:雪碧超千万赞助LPL

发布时间:16-03-11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1日消息】细心的观众应该已经发现本周2016LPL春季赛终于迎来了赞助商。本次春季赛的的冠名赞助商可谓来头不小,世界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公司的热销品牌之一—雪碧。传统行业巨头赞助电竞赛事对电竞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说明传统行业在逐渐认可电子竞技,也说明了电子竞技的影响力又更进一步。

传统行业巨头联手电竞:雪碧超千万赞助LPL

本周开赛后雪碧的logo可谓随处可见,解说台上的也摆上了两瓶雪碧。最为醒目的大屏幕上的英雄联盟logo本周开始旁边也有了雪碧的陪伴。

传统行业巨头联手电竞:雪碧超千万赞助LPL

从去年的网鱼网咖和技嘉主板到今年的雪碧。赞助商的轮换可谓意义不凡。从电竞相关产业到传统行业巨头来赞助。从侧面可以反映出社会对于电子竞技已经有了更明确的认知。相信本次LOL加雪碧的组合对于电子竞技正规化有着显著的意义。

传统行业巨头联手电竞:雪碧超千万赞助LPL

记者还因此询问了香蕉的工作人员,据可靠消息称,本次雪碧独家冠名赞助的赞助费大概为1500万左右。

既然可口可乐已经来了,耐克阿迪等传统体育赞助商未来是否也会加入到电竞赛事赞助当中呢?

TAG标签: 电子竞技 产业 雪碧 L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