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育碧开启大网游时代 3A级新游主打多人模式

育碧开启大网游时代 3A级新游主打多人模式

发布时间:16-02-24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24日消息】最近的投资人说明会上,育碧财务长Alain Martinez透露,他们最新财报中提到的神秘3A新作将会是一款以多人连线为主并附加单人要素的作品。Alain Martinez称,这部新作品是以多人连线为核心的作品,显然是采取类似《荣耀战魂》、《幽灵行动》以及《彩虹六号》等游戏的做法,因此会有很重的多人要素存在,不过也包含丰富的单人游玩内容。

育碧开启大网游时代 3A级新游主打多人模式

目前尚未透露这部新作由育碧旗下哪间工作室负责以及该游戏的类型。

不过,育碧表示会在下一次财报会议(预计5月份举行)时带来详细的说明。不过这部作品极有可能会在今年的E3上公开,虽然此事官方并未表态。当初育碧透露这部作品时,曾描述其为一款“深具潜力”并拥有“强大的数字线上服务做为后盾”的游戏,这些描述恐怕意指许多不同的事情。

据育碧透露,这款新题材游戏预定2017财年发售,即2016年4月至2017年4月之前发售。除了新作以外,育碧旗下另一部刀剑打斗系列作品《荣耀战魂》、《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幽灵行动:荒野》与最近才公布的《看门狗2》同样预计陆续将推出。

TAG标签: 产业 育碧 3A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