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近7成日本玩家认为VR设备不会成为主流

近7成日本玩家认为VR设备不会成为主流

发布时间:16-02-16 09:39 来源:新浪游戏频道 作者:佚名

【52PK 2月16日消息】日本Famitsu新刊向读者以及25位“游戏开发者”进行问卷调查,内容围绕着VR设备展开。结果发现游戏开发者们热情高涨,然而读者也就是消费者们似乎观望的感觉更大。

先是开发者方面:

94%的开发者对VR有兴趣,67%的人正在研究/开发VR游戏,66%的开发者考虑推出VR游戏(直接回答Yes的只有11%),88%的人认为Oculus Rift价格高,66%的开发者认为VR不会成为游戏行业的主流,27%的开发者希望”索尼PSVR”售价在3万-4万日元之间(1700元-2200元人民币)(22%的人选择2万-3万日元),37%的开发者觉得内容是VR普及的关键(26%的人觉得是价格)。

近7成日本玩家认为VR设备不会成为主流

日本读者对于VR设备价格预期

读者方面:

80%的人没有体验过VR,65%的人不打算买Oculus Rift,86%的人觉得Oculus Rift价格高,读者想玩的VR游戏类型排行:1.冒险、2.FPS/TPS、3.RPG、4.动作、5.竞速游戏。24%的人希望PlayStation VR售价在2万-3万日元之间(1100-1700元人民币),25%选择3万-4万日元之间,23%选择4万-5万日元之间。67%的读者认为VR不会成为游戏行业的主流,33%的读者认为普及VR的关键是内容(29%的人选择价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