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顺荣三七发布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公告 布局泛娱乐战略

顺荣三七发布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公告 布局泛娱乐战略

发布时间:16-01-20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20日消息】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2555)发布公告,证券中文简称由“顺荣三七”变更为“三七互娱”,英文简称由“SHUNRONG SANQI”变更为“SANQI HUYU”。

公告显示,顺荣三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已于2015年11月18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并于2015年12月18日收到核准批复,2015年12月24日,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股东变更,三七互娱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顺荣三七发布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公告 布局泛娱乐战略

证券简称进行变更,目的是为更好地体现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趋势和泛娱乐化的布局战略,以及品牌管理需要。

三七互娱2016年将推出六款页游产品,新品中包括了游戏、影视、动漫、文学四个品类。页游包括《航海王》、《天堂2》页游,同时还有大电影《三打白骨精》和电视连续剧《武神赵子龙》,两款页游产品将在影视作品上映同期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