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新版三星虚拟现实硬件:三星Gear VR消费者版本

新版三星虚拟现实硬件:三星Gear VR消费者版本

发布时间:15-09-06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6日消息】三星和Oculus在Gear VR创新者版本上已经合作了有一段时间。目前两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产品,都致力于即将发售的消费者版本,Oculus Rift消费者版本预计在2016年初发售,而Gear VR消费者版本的更多细节预计在今年公布。

新版三星虚拟现实硬件:三星Gear VR消费者版本

关于Gear VR消费者版本在今年推出比较有说服力的是Oculus的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在推特上暗示在本月23日到25日的Oculus Connect 2开发者大会上宣布Gear VR消费者版本。

“如果你考虑为虚拟现实购买一台手机的话,你或许可以等到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公布的相关信息。”Cormack在推特上发表。

然而,Gear VR毕竟还是三星的产品,它应该想在IFA 2015新闻发布会上谈论这个如此令人兴奋的产品,这也是可以理解,怎么说IFA 2015也是三星发布最新旗舰版手机的首选方式。不过这也不一定,因为Oculus力推三星的产品,三星也会反过来支持和推动Oculus的消费者产品。不管怎么说,我们很有可能会在IFA 2015新闻发布会看到这两款消费者产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