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TI5美国战队EG夺冠 中国军团获亚军季军

TI5美国战队EG夺冠 中国军团获亚军季军

发布时间:15-08-11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11日消息】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5”)落下帷幕。美国战队EG最终获得冠军,中国战队CDEC、LGD、VG、VP分别获得二、三、四、五名。TI5总奖金为1837万美元,中国战队总获取的奖金为778万美元。

TI5美国战队EG夺冠 中国军团获亚军季军

CDEC战队

在最终的冠军争夺赛中,美国战队EG是以3比1的比分击败中国CDEC的。后者为一个年轻战队,于2014年10月正式组建,是由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DOTA2青训分部LGD.CDEC独立出来的。CDEC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被评价为“黑马”。

TI5比赛前五名奖金分别为661万、284万、220万、155万、119万美元,中国战队总获取的奖金为778万美元。TI5总奖金1837万美元,已经超过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位列体育赛事前五。

TAG标签: 电子竞技 产业 TI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