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暴雪公布科隆展发布会时间 旗下多款大作集体亮相

暴雪公布科隆展发布会时间 旗下多款大作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15-07-28 13:46 来源:gamespark 作者:ccycc

【52pk 7月28日消息】科隆游戏展2015(Gamescom 2015)将于德国科隆当地时间8月5日至9日举行。暴雪娱乐近日宣布公司将在科隆展期间召开发布会。

暴雪科隆发布会

暴雪科隆发布会

据科隆游戏展举办方公开的活动时间表上所示,“暴雪娱乐发布会(Press conference 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具体召开时间为当地时间8月5日12:00至13:00,并表示该词发布会仅限被邀请者参加。

本次发布会上可能将公开更多关于正在开发中的MOBAFPS《守望先锋(Overwatch)》的新消息,关于《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的新内容,以及刚刚又新版本发布的《炉石传说(Hearthstone)》。

此外,昨天传出暴雪娱乐在新西兰申请了“Council of Glades”商标的消息。一些人认为暴雪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一款新游戏,也有人认为这是一款现存游戏的新版本的标题。

暴雪公布科隆展发布会时间 旗下多款大作集体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