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微信整顿非法分销模式行为:一旦发现永久封号

微信整顿非法分销模式行为:一旦发现永久封号

发布时间:15-02-16 10:03 来源:TechWeb 作者:

【52PK 2月16日消息】腾讯官方微信账号“微信公众平台”昨日发布关于整顿非法分销模式行为的公告。公告显示,为了维护广大用户的利益,维护公众平台的良好生态,依照《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一旦发现非法分销类帐号,将会进行永久封号处理。

微信整顿非法分销模式行为:一旦发现永久封号

 

公告指出两种微信账号违规示例,一种是通过分销模式依据下线销售业绩提成;另一种是以许诺收益等方式诱导用户滚动发展人员。

微信方面表示,用户在公众帐号开展利用微信关系链发展下线分销的行为,并进行盈利或诱导用户关注,此模式多数具有欺诈等非法性质,已有大量用户投诉。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