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保卫萝卜与神仙道研发商合并 双方共同管理

保卫萝卜与神仙道研发商合并 双方共同管理

发布时间:14-07-17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17日消息】《保卫萝卜》研发商凯罗天下与《神仙道》研发商光环游戏宣布合并,成立新公司飞鱼科技,并由双方高管共同管理。

光环游戏成立于2008年,代表作页游《神仙道》,其后又推出手游版《神仙道》、页游《大话神仙》、《霸秦》及手游《囧西游》、《乱世之刃2》等产品,其中大多为中重度RPG游戏。凯罗天下成立于2012年,代表作为自主研发运营的休闲手游《保卫萝卜》和《保卫萝卜2》。飞鱼科技方面表示,两种不同方向的研发商合并,会在游戏用户上得到互补,从而提升用户价值。

保卫萝卜与神仙道研发商合并 双方共同管理

保卫萝卜与神仙道研发商合并 双方共同管理

飞鱼科技CEO、原光环游戏总经理姚剑军表示,两家公司合并的主要原因在于光环游戏秉承的简单有趣理念,与保卫萝卜团队注重趣味性的游戏研发理念相同。合并后会带来更多不同的角度和思维,双方的融合也将增强团队实力。自己与凯罗天下CEO陈剑瑜又是十几年的好友,都希望能够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游戏行业里做出更大的成绩。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