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因里皮而牵手 盛大或随马云一同入广州恒大

因里皮而牵手 盛大或随马云一同入广州恒大

发布时间:14-06-06 1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北京时间6月5日11时,广州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广州恒大半岛御景酒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阿里巴巴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注资12亿。增资扩股后,阿里巴巴将拥有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

因里皮而牵手 盛大或随马云一同入广州恒大

马云与许家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的答记者问环节。双方透露,双方在完成谈判只用了15分钟,双方各拥有恒大50%的股权,但俱乐部业务层面的实际领导者仍是里皮。恒大俱乐部未来将再增资扩股40%,并引进20名优质投资者,每人将占俱乐部2%的股份。同时,恒大俱乐部未来的计划将是依托强大的资本实现盈利,并在未来上市。

而从有关渠道得知另一网络娱乐巨头盛大很有可能继阿里巴巴之后注资恒大。盛大的加入似乎有些突然,但是近一个月的一系列事件可以看出盛大这次计划注资恒大绝非偶然。

5月28日盛大旗下一款名为《夺冠之路》的足球模拟经营类游戏宣布邀请恒大主教练里皮先生作为其国内代言人。而许家印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提到“俱乐部业务层面的实际领导者仍是里皮”,可以说盛大的加入与里皮势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因里皮而牵手 盛大或随马云一同入广州恒大

对于盛大注资的多少等细节目前还都未知,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就会有结果。对于互联网行业近期对于中国足球所表现出的热情,相信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