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重金招聘产品总监 《最终幻想14》国服蓄势待发

盛大重金招聘产品总监 《最终幻想14》国服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13-10-09 14:3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巴斯光年

【52PK 10月9日消息】 昨日,盛大游戏官方微博公布一组招聘信息:《最终幻想14》国服蓄势待发,现向全网公开招聘产品总监。工作地点在上海,薪资面议;额外福利:最高20%团队分成,并成为FF系列历史的一部分。而推荐候选人一经录用,推荐人即可获得50000元奖金。一时间,该微博被众人转发扩散。

盛大重金网招招聘产品总监 《最终幻想14》国服蓄势待发

盛大重金网招招聘产品总监 《最终幻想14》国服蓄势待发

今年8月重登北美和日本之后的《最终幻想14》,一直被玩家追捧。在继时空裂痕停运后盛大再次大手笔投入FF14中,国服蓄势待发无疑令人期待。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在近日向媒体不仅透漏了本季度会进行FF14的小规模测试,更表示于明年初与玩家可以正式见面,并希望这款游戏能够像《魔兽世界》一样获得成功,能够让玩家连续玩个5到10年都不会觉得腻。

早在2010年的九月,盛大游戏就决定公开招募《最终幻想14》的产品经理和运营团队成员,这次团队与开发商Square Enix整整磨合了三年之久,将最终幻想14从半回合制游戏转变为开放式战斗模式,并重金悬赏优秀的产品总监,不仅只是炒作,也同时可以看出盛大对FF14的诚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