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腾讯集英社获海贼火影等11部漫画版权 将开发网游

腾讯集英社获海贼火影等11部漫画版权 将开发网游

发布时间:13-01-17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月17日消息】腾讯动漫发行平台今日于杭州举办动漫平台与集英社、万代游戏合作发布会。此次腾讯动漫平台将携手集英社和万代游戏达成战略合作,获得集英社旗下11部热门经典漫画作品的独家电子版权。同时将开发《火影忍者OL》MMORPG类型的网页游戏

《海贼王》

《海贼王》

腾讯获得的电子版权的热门作品有:《海贼王》、《死神》、《龙珠》、《银魂》、《家庭教师》、《阿拉蕾》、《圣斗士星矢》、《网球王子》、《游戏王》和《爆漫王》。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