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秦时明月》被严重侵权 官方发公告谴责

《秦时明月》被严重侵权 官方发公告谴责

发布时间:12-12-21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2月21日消息】由于《秦时明月》动漫在国内的影响力,其日益成为山寨和侵犯的对象。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针对互联网上日益严重的山寨问题,《秦时明月》官方最近发出公告:未经授权、擅自使用秦时明月设定、动画画面、海报等内容制作的山寨网页游戏、网络游戏,以及未经授权使用秦时明月的图片、音乐等素材制作的网页游戏宣传页面,这些游戏均是打着“秦时明月”名号的山寨游戏,其行为无疑已侵犯了玄机科技的版权。

对于网页游戏方面,目前,合法的“秦时明月”网页游戏仅指由玄机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秦时明月Web Game》,以及由玄机科技授权骏梦游戏,即将推出的多款秦时明月游戏等。“秦时明月”为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的注册品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