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细胞分裂》电影确认 汤姆·哈迪出演男主角

《细胞分裂》电影确认 汤姆·哈迪出演男主角

发布时间:12-11-16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1月16日消息】你知道谁是汤姆·哈迪吗?如果你不是正宗电影迷,或许你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说到《盗梦空间》中的伪造者伊姆斯,还有《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个性反派本恩,会不会让你想起了一些东西呢?是的,这些角色都是由他饰演的。好莱坞近期确认,由育碧旗下大名鼎鼎的第三人称潜入射击游戏系列《细胞分裂》改编的真人电影的拍摄目前已经提上行程,而电影的男一号,同样大名鼎鼎的山姆·费舍尔就将由汤姆·哈迪饰演。

作为和蛇叔齐名的精英特工,我们不妨用一张图片来猜猜汤姆能否把山姆大叔演好吧。

左侧为细胞分裂壁纸,右侧为汤姆·哈迪照片

左侧为细胞分裂壁纸,右侧为汤姆·哈迪照片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