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百游2款页游产品巨额亏损 导致页游部门解散

传百游2款页游产品巨额亏损 导致页游部门解散

发布时间:12-07-09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9日消息】有消息爆出,因去年推出的2款页游产品亏损达7000万,致使百游页游部门宣告解散,百游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据坊间传闻,百游位于杭州的页游部门已经解散,其直接原因为去年推出的两款页游亏损达7000万。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亏损的具体数额并没有那么多,不过页游部门确实解体了。

今年4月,前百游副总裁魏啸与营销副总裁吴亚辉先后离开百游。作为百游创建的元老,魏啸曾成功推出过《凡人修仙传》、《兽血沸腾》等产品,他们的离去当时被认为会使百游面临巨大危机,事隔三个月,先前的担心如今有可能得到验证。

截至发稿前,百游方面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反应。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