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游界资深元老加盟完美时空娱乐任副总裁

网游界资深元老加盟完美时空娱乐任副总裁

发布时间:12-03-03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3日消息】完美时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WRD)旗下的完美时空娱乐公司(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今日宣布,网游界资深元老约翰·杨(John Young)已经加盟公司并担任业务开发与企业传播副总裁。

约翰·杨上任后将负责建立合作和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完美时空娱乐公司是完美时空旗下负责美国和欧洲市场业务的分公司。

完美时空娱乐目前运营着10款免费网络游戏,包括《黑光:惩罚》、《星际迷航 Online》、《完美世界国际版》、《神鬼之战》和《神魔大陆(微博)》等。约翰杨将不断物色优秀网游开发员来开发更多的游戏。另外,约翰·杨的任务还包括建立和维护公司与行业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帮助开发员开发、发布游戏并从中获利。

完美时空娱乐首席执行官艾伦陈(Alan Chen)表示:“我们对约翰的加盟感到非常高兴,他在开发和发布网络游戏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这可以让我们与合作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将伟大的开发团队和构思转化为能够盈利的产品。”

在加入完美时空娱乐之前,约翰·杨在游戏出版商Gazillion Entertainment负责出版和营收设计。他建立了平台来发布Gazillion的游戏,设计了营收模式和微交易游戏的各项系统,同时还领导着平台技术、网站创建、行政服务、客户服务、计费、反欺诈、安全、社区、数据分析和发布产品等工作。

在加入Gazillion之前,约翰·杨还为早期免费游戏先锋gPotato发布和运营过一款网络游戏。他是Massive Incorporated的第一位业务开发高管。他还是电子艺界的财务分析师、Easton Hunt Capital Partners的风险投资者,还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与沃尔特汤普森(J. Walter Thompson)一起为许多大型跨国公司建立了网站。他是Peerbetween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约翰·杨在哥伦比亚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在加拿大皇后大学获得传播学博士学位。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