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上海天游宣布续约《街头篮球》 代理费翻倍

上海天游宣布续约《街头篮球》 代理费翻倍

发布时间:11-08-17 1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17日消息,韩国JCE公司近日正式宣布,旗下篮球网游《街头篮球》正式同中国代理商上海天游续约。

据悉,早在本月11日JCE便与天游沟通,商议续约《街头篮球》一事,并达成一定协议。16日,根据JCE公司透露,本次续约的续约期为3年,而续约代理费则是之前的2倍。

天游从2004年起便引进《街头篮球》,通过不断发展使其成为中国休闲网游市场上的一颗常青树。目前在中国各大搜索排行榜中,《街头篮球》稳居休闲网游前十的位置,还通过中国电子竞技赛事进军电子竞技界。

JCE公司高层表示,未来将对《街头篮球》进行更为出色的系统管理、内容添加和应急措施,全心全力同天游公共运营好这款网游。

此外,据透露,目前JCE的另一款休闲运动网游《街头足球》正在同中国厂商进行接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