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即将开启

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11-06-01 1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1,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引发了网络文化发展契机,迎着行业的第二个黄金十年的黄金时刻,我们将再次迎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下简称“网博会”)。

回首2010年第八届网博会,在文化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由网博会组委会主办、北京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贸联嘉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豆派网承办。北京贸联嘉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MEXPO)全程执行2010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峰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备受好评。

2011,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网博会秘书处再次确认贸联嘉盛公司(MEXPO)作为第九届网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在汲取往届经验的基础上,为了打造网博会及其附属会议品牌,组委会特别整合全部相关论坛,组织召开网博会中国网络娱乐大会(以下简称“COEC”)。COEC是本届网博会的一大亮点,是由多个论坛组织而成,包括:客户端游戏论坛 、网页游戏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 、第三方产业论坛 、海外发展论坛、投融资论坛 、媒体营销论坛 、网络音乐论坛。基本涵盖了目前网络文化行业的细分市场,力图打造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商务会议。

本届网博会期间,贸联嘉盛公司(MEXPO)将再接再厉,不仅单独承办客户端游戏论坛等四个主要论坛,还将作为整个COEC的管理方,负责大会整体会务的协调管理工作。

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盛典。同时也欢迎广大媒体人士、网络文化企业精英、高层提出宝贵建议。contact@mexpo.cn

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http://www.digichina.org.cn/

中国网络娱乐大会:http://www.digichina.org.cn/html/conference/COEC_intro/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